天阙锁烟云

要当小王子:

诈个尸就那个很火的玛丽苏说两句吧

文风文笔很显然是伪苏,域名“malisujiushiwo”现改为“malisushishenme”就可以看出很多事情了。尤其是删评,很显然是刻意玩梗博取关注,而且相信这位姑娘也知道打上tag就肯定会得到反驳,所以昨晚上打的tag全给删了,反正我是不怎么相信这是一个初次写文天真无邪的年幼小姑娘。大家看得开心得到乐趣就好,但是希望这种情况不要成为风气

那个小姑娘等这波热度一过,换个昵称改个域名删个文章,你们好这就是一代新生太太,你们谁都不知道她曾经是用什么方式成为的“太太”。以这种没有任何含金量的写作方式得到热度以及粉丝,这也许够让人为之心动,但是请不要效仿,因为让人徒生厌恶

安安心心写文吧,不要总想着搞个大新闻,虚假的就是虚假的,你掺上金子也是假的。能静下心来写出好的文章,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汇的太太才是真的值得爱护与喜欢,她们总是把多数的心思都花在用词、用句上面,就我身边的朋友来讲,她们起码都要花上好几个小时去想去构思去写,成品才动人心晓人意。

至于伪苏……二十分钟给你更新一章,胡乱凑词生涩拼句,实在是太容易不过了,用这种玩梗的态度吸睛,实在令人无法形容,该说是太幼稚吗?

最后,再感谢一下认真写作的太太。我列举几个吧,她们都是写文非常优秀出众的太太,我可以吹她们一年。这些都是我所认识的很用心产粮的太太们w也许有不全,欢迎补充呀

@执戈 @有梓于阳 @萝莉总裁 @方糖声 @水北. @淮舟 @暮雨晨风 @你虫爷爷 @樱棠 @银华M @-丹纯-  @小兔爱丽丝  @浮丘  @魔法兔少女 

评论

热度(531)